首页 > 水浒传资料站 > 六大职业 > 正文

浪子游侠


职业武器:弓、箭


职业特点:远程攻击型职业,攻击力强,血多,职业特技是陷阱


职业介绍:他们是山林中的猎人,敏捷灵活的穿梭于树木溪流之间。或身背猎弓,或手持巨弩,腰间别着绳索,腿绑短刀。当他们开始狩猎之后,便隐于树中,藏于枝上,张弓搭箭,静候猎物的出现。所以他们是动静皆宜的复合者,就算被猛兽追赶,能临危不惧,在快速的奔跑跳跃之中,潇洒的转身对背后的追兵射出致命的羽箭。有人说“愚钝者逆风射箭,聪明者御风射箭”,他们便是那御风之人。


战斗方式:自打水泊梁山聚义之后,这些平日落于草莽的浪子们越来越多,也许厌倦了平日的安逸,从猎装换成戎装,但毕竟他们不是冲于锋线的战士,或游走于锋线外围,或被步战包围,在沙场上对敌手发起一阵一阵的箭雨。


技能成长: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,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,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。


职业技能:


技能图标

技能名称

技能描述

幻影之矢

使用其他技能不消耗箭支,持续30秒。冷却时间20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(每升一级持续时间额外增加5%)

苍鹰之矢

召唤1只苍鹰为你作战,持续2分钟,召唤兽最多可共同存在1只,技能级别越高,召唤兽能力越强。冷却时间30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

净血之矢

对目标造成150%远攻伤害,并令目标沉默1秒,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,消耗箭只1。(额外增加远攻伤害10%)

破血之矢

对目标造成远攻伤害,每2秒产生42点远攻伤害,持续8秒.自身远攻伤害计算比率40%,目标远防计算比率30%。冷却时间8秒,无需引导/聚气,箭只消耗1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每2秒产生的近攻伤害6点,增加自身远攻伤害计算比率5%,增加目标远防计算比率3%)

落日之矢

对目标造成130%远攻伤害,冷却时间6秒,无需引导/聚气,箭只消耗1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10%远攻伤害)

乱箭之矢

对目标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目标产生155%远攻伤害.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,箭只消耗1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远攻伤害5%)

自由之矢

对自身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敏捷21点,持续20分钟。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敏捷17点)

战神之矢

普攻冷却减少0.7秒,破血之矢冷却减少6秒,落日之矢冷却减少3秒,冷血之矢冷却减少15秒,持续18秒。冷却时间180秒,无需引导/聚气,箭支消耗1。(每升一级持续时间增加1秒)

敏捷增强

被动技能,永久增加基础敏捷10%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基础敏捷10%)

远攻增强

被动技能,永久增加基础远攻10%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肌远攻10%)

韧性增强

被动技能,永久增加自身韧性4点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韧性4点)

迷魂陷阱

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,目标触动陷阱后对目标产生眩晕效果,持续2.7秒,生效1次,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(每升一级眩晕效果0.2秒)

炮烙陷阱

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,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爆炸效果,每秒对陷阱周围半径5米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20点火焰伤害,生效5次,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(每升一级额外增加火焰伤害40点)

荆棘陷阱

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,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诱捕效果,每秒对陷阱周围半径10米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减速10%效果,生效5次。冷却时间30秒,无需引导/聚气。(每升一级增加减速效果5%)